Skip to main content

可不可以 | 张紫豪

说好带你流浪
而我却半路返航
坠落自责的海洋
发现离不开你
我开始决定回去
你已不在原地
我可以接受你的所有
所有小脾气
我可以带你去吃很多
很多好东西
我可以偶尔给你带来
带来小甜蜜
就像前几年那样
每天都会给你制造很多惊喜
你的心伤我能治愈
我的快乐也只有你能给予
我们就别再分离
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们之间有太多回忆
爱上了你没什么道理
只是刚好情窦初开遇到你
不希望我的未来不是你
只愿意和你永远不分离
趁我还没有过保质期
趁你还愿意
三年的回忆
我如何抹去
能不能再拾起
永远在一起
还没有过期
我们就别再分离
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们之间有太多回忆
爱上了你没什么道理
只是刚好情窦初开遇到你
不希望我的未来不是你
只愿意和你永远不分离
趁我还没有过保质期
趁你还愿意
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们之间有太多回忆
爱上了你没什么道理
只是刚好情窦初开遇到你
不希望我的未来不是你
只愿意和你永远不分离
趁我还没有过保质期
趁你还愿意
趁我还没有过保质期
趁你还愿意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叶子 | 阿桑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啤酒泡泡 | 周传雄

想对你说的话不说我睡不着 想对你说的话嘴里苦涩翻搅 想对你说的话像咬碎的胃药 有话想说 想想就好 想打电话给你环境有一点吵 想打电话给你时间还是太早 想打电话给你怕你说我无聊 想要看你 想到疯掉 想你写来的信字迹十分潦草 想你写来的信情绪十分浮燥 想你写来的信渴望按倷不了 有话想说 写信就好 想写封信给你怕你不很明了 想写封信给你写成气象报告 想写封信给你句句都是心跳 想要抱你 想到疯掉 思念没有味道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沸腾不了      寂寞咆哮 今夜思念无端发酵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也燃烧不了 (为何)思念没有味道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沸腾不了      寂寞咆哮 今夜思念无端发酵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也燃烧不了 空虚的啤酒泡泡 想你写来的信字迹十分潦草 想你写来的信情绪十分浮燥 想你写来的信渴望按倷不了 有话想说 写信就好 想写封信给你怕你不很明了 想写封信给你写成气象报告 想写封信给你句句都是心跳 想要抱你 想到疯掉 思念没有味道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沸腾不了      寂寞咆哮 今夜思念无端发酵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也燃烧不了 (为何)思念没有味道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沸腾不了      寂寞咆哮 今夜思念无端发酵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也燃烧不了 空虚的啤酒泡泡 思念没有味道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沸腾不了      寂寞咆哮 今夜思念无端发酵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也燃烧不了 (为何)思念没有味道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沸腾不了      寂寞咆哮 今夜思念无端发酵      像那啤酒泡泡 酒精也燃烧不了

没什么好怕 | NoanLi

关掉灯 听见心跳的声响 寂寞的影子 被慢慢拉长 曾经的伤口 已经不再烫 昨天的泪水 就让~它流淌 就算这世界 偶尔会变得荒凉 也要把行囊 装满希望的微光 没什么好怕 梦就在前方 迎着那狂风 挺起了胸膛 没什么好怕 挺过了凄凉 星光会为我 点亮了愿望 不再回头看 那些被雨打湿的..过往 我要在巅峰 唱得最响亮... 没什么好怕 梦就在前方 迎着那狂风 挺起了胸膛 没什么好怕 挺过了凄凉 星光会为我 点亮了.愿望.. 没什么好怕 没什么好怕